close

陳先生很笨

因為他不懂 女人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

不過 還好他有顆願意學習的心

要不然我早晚會被你氣死~"~

 

你總是問我 為什麼喜歡牽手 為什麼喜歡抱著你

說 這樣笨不笨

笨蛋!!因為是你

所以

即使只是牽手          就覺得滿足

即使只有擁抱          就覺得很大心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說

陳先生上輩子肯定有燒好香

有個默默關心他的小女孩

好久好久~

 

我說

女孩好喜歡你 肯定會對你好聲好氣

我也好喜歡你 可是老是對你發脾氣

 

那你................願意包容我嗎>///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